首頁 > 精緻餐點
  • products_tab_title
  • 精緻餐點
  • 最佳伴手禮
紅麴萬巒豬腳
採用每日生鮮豬腳,使用養生素材-紅麴(紅麴:甘.溫.無毒.主治消化食物.活暢血路.健脾.燥胃.行藥勢.除瘴氣…等等好處。) 以及13種中藥材,再以正統萬巒豬腳滷製方式製作,經細火慢滷而成,堅持不添加防腐劑,不油不膩,養生又健康。
富貴腐乳雞
主廚私房菜,將香菇、梅干,蘿蔔乾,筍乾…香料炒香,塞入雞胸內,佐以豆腐乳,蒸至軟爛,特殊的風味,老少咸宜。 因手工繁複費時,此料理需預訂才吃的到喔!
客家小封肉
「四炆四炒」的客家大菜之一,用的是豬五花肉。「封」字是指烹煮時不掀鍋蓋,將食物密封在容器內,一直炆到爛熟,另外,「封」也有豐盛甚至「敕封」、高升封官的寓意。 本店選用屏東豬肉,經由細火慢燉的烹調方式,肉質滑嫩富彈性,肥肉略抿一下便入口即化,瘦肉部分軟爛、不塞牙,這道菜也是喜宴中會出現的經典菜之一。
南瓜海鮮捲
內餡包含多種海鮮,外脆內香,多層次的口感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清蒸鱸魚
本食材嚴選東港新鮮鱸魚。用清蒸方式料理,加入傳統古法醃製而成的破布子,最後放入少許蔥、薑、辣椒絲,口味甘甜爽口不油膩,味道鮮美,肉質鮮嫩,富含蛋白質、鈣質,多吃魚,有益身體健康。
烤客家鹹豬肉
道地的客家口味的鹹豬肉,使用上等五花肉及各種調味料製作而成。
薑絲大腸
精選新鮮大腸,經處理後加入酸菜、薑絲及特調醬汁快火大炒,大腸十分Q彈鮮嫩,酸溜夠味的口感能刺激您的食慾、開啟味蕾。
客家小炒
選用乾魷魚,搭配五花肉、豆乾、芹菜等食材經主廚俐落的快火大炒,是一道具有客家特色的美食佳餚,也是一道美味的下酒菜,是來店必點的美食唷。
桔醬排骨
不同於常見的橙汁排骨,採用客家桔醬,酸甜豐富的口感絕對能勾起您的味蕾。
花菜干五花肉
花菜經風乾日曝後入甕保存,與五花肉、蒜苗料理,香味撲鼻,口齒留香。
鹹蛋柳松菇
鹹蛋的香與酥炸過的柳松菇完美結合,沙沙的口感令人一吃就上癮。
薑汁涼蕨
蕨又名過貓或鳳尾菜。本餐廳主人特製有機氨基酸肥料,加上食品級微量元素,再配合適當管理在自家菜園種植而成。蕨採收後,清洗乾淨放入滾水中川燙,撈起後用冰塊冰鎮,食用前再淋上餐廳特製薑汁,口感鮮嫩、清爽,沒有負擔。
客家菜脯蛋
經典客家家常菜,融合蛋香與菜脯脆爽的口感。
客家炒粄條
選用客家再來米製作的客家粄條,口感Q、具有彈性,用酥炸過的油蔥酥,佐以韭菜、豆芽菜、肉絲和蝦仁,炒成乾乾爽爽的美食,那濃郁的油香味,令人難以忘懷。
客家仙草雞
鄉間放養的雞搭配仙草與中藥配方燉煮,清爽可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