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大人物介紹 > 大人物簡介
  • intro_tab_title
  • 大人物介紹
  • 品牌的故事
  • 品牌標誌的由來
  • 週邊景點
  • 獲獎紀錄
大人物餐廳,創立於2006年,是由專研命理學的林老師所創立。

本餐廳提供精緻傳統客家菜,並且逐年開發具客家元素新菜色,除了美味更要求養生。本餐廳全年無休,更提供潔淨明亮的環境、親切熱心的服務,並備有專用停車場。本店亦提供精緻創意客家菜,如:紅麴萬巒豬腳、鹹蛋柳松菇、手工鳳梨醬、鴉片泡菜、脆玉瓜 . .等,讓您彷彿走入時光隧道回到小時候,回憶著母親拿手的菜,是回味也是享受。
大人物餐廳自開業以來,一直是六堆鄉親宴請親朋好友聚餐指定店,國內外有名人士和全省各地的消費者,如有機會來萬巒一遊時,都滿心期待歡喜來到大人物餐廳用餐。用餐後,林老師更提供免費相命服務,如:面相、手相、姓名學、紫微斗數、八字、一掌乾坤,闡釋眾生心中的疑惑。內容包括 : 就業、婚姻、感情、事業、夫妻相處、身體健康、工作升遷、政治仕途。因此透過電視、媒體、報章雜誌介紹,除了全省鄉親,國內外華僑,異國人士透過翻譯,慕名預約而來本店,人數已超過一萬四千人次。

本餐廳之所以取名為〝大人物〞因為我們尊重每一位來用餐的客人,不管是大人小孩、老年婦孺,都是我們的重要貴賓,我們會用最真誠的態度,將每位客人當成我們專屬的大人物,用心為您服務!
  1. 招牌菜:紅麴萬巒豬腳、鴉片泡菜、富貴腐乳雞、海鮮南瓜捲、炒粄條、鹹蛋柳松菇、梅干扣肉、客家小炒、薑絲炒大腸、薑汁涼蕨…
  2. 環境衛生、透明窗、空間寬敞舒適。
  3. 價格便宜公道,有濃濃的人情味。
  4. 材料精選全省各地特產,講究新鮮,注重養生。
  5. 萬巒唯一供應紅麴萬巒豬腳的店家。
  6. 用完餐點,林老師免費看手相、面相、姓名學,幫你解惑。
  7. 接受過近10家的電視台採訪,報章、雜誌、專刊介紹報導。
  1. 堅持採用台東無污染的池上米
  2. 特級杏鮑菇.柳松菇由埔里專送
  3. 土雞自行有機放養(牧草、玉米、67種天然微量元素餵食,無污然)
  4. 自行種作有機蔬菜(地瓜葉、蕨)
  5. 茶品:來自南投、台東
  6. 梅乾菜:來自苗栗、公館、北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