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精緻餐點 > 最佳伴手禮
  • products_tab_title.jpg
  • 精緻餐點
  • 最佳伴手禮
冷凍豬腳
紅麴萬巒豬腳,是使用養生素材-紅麴(紅麴:甘.溫.無毒.主治消化食物.活暢血路.健脾.燥胃.行藥勢.除瘴氣…等等好處。) 以及13種中藥材,再以正統萬巒豬腳滷製方式製作,經細火慢滷而成,堅持不添加防腐劑,不油不膩,養生又健康。香Q入味,彈牙好吃,再搭配獨家特調沾醬更加鮮香夠味!
鳳梨醬
鳳梨醬是傳統客家的醃製菜。食材大都選用在地種植之金鑽鳳梨,配合傳統客家古法純釀,純手工製作不加任何化學添加物。不死鹹,有回甘的滋味,及令人難以忘懷的古早味道。
鴉片泡菜
不同於一般外面的泡菜,鴉片泡菜是精選優質大白菜,加入新鮮蔬果下去提味 ,純天然,不添加任何化學材料與防腐劑,純手工生鮮製作而成,口味獨特。用途廣泛,佐餐聖品,可用於炒肉、炒飯、泡菜鍋、宵夜煮麵美味好吃,非常容易吃上癮。
豬腳肉粽
結合古法與創新手法,外層米粒融合客家菜脯、花生、紅蔥頭、金勾蝦等好料,加上各種豐富食材入餡,從遵循古法滷製的紅麴豬腳、紅潤晶瑩剔透的鹹蛋黃加上高山香菇,至香甜大顆的栗子,不論挑選、處理或烹調,皆嚴格把關、口味道地、料好實在,豈容錯過!
翠玉瓜
採用本地農民自然生機種植的小黃瓜,口感脆、甘、辣,深受消費者喜愛,外形碧綠如玉又有如枕頭,又名枕頭瓜。
海芽子
營養豐富的海帶芽,經過新鮮蔬果的提味,口感更多元。海芽子富含鐵質、低熱量,冰涼脆辣的口感讓您回味無窮。